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用经典感悟人生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巡演上海启动

东方网 2019-11-22 08:54:38

    李宗盛在发布会现场

    11月21日,备受期待的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于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开启全国巡演之旅。出品方和制作方环球百老汇在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记录之后,携手“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推出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力图在每一站巡演都呈现给观众不同的精彩和全新的视听感官。这部由李宗盛亲自定名的华语原创音乐剧采用美国百老汇经典“点唱机音乐剧”模式,通过李宗盛的近三十首经典音乐作品串联起整部作品,让观众能够在欣赏一首首熟悉的李宗盛音乐的同时,更加体会一场关于“爱而不得”的人生旅程。

    据悉,该剧可谓是众星云集。继之前演员白百何官宣参演音乐剧后,演员黄渤也加盟音乐剧。白百何凭借自己多年精湛的表演经验,将音乐剧的主要角色塑造的更加生动,也给导演和主团队带来很多新的灵感。演员黄渤进组后,也快速的投入到音乐剧创作当中,为音乐剧注入了全新的感觉与活力。他在音乐剧排练之余,反复与创作人员及演员梳理剧情,更依靠多年的舞台演出经验,为其他演员更好的体验和融入角色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本剧演员,歌手品冠,戏剧演员、歌手黄龄,音乐剧演员、歌手李炜铃,演员黄米依,影视、话剧演员王维申等悉数到场,畅聊与大哥李宗盛的合作趣事,更合唱一曲《山丘》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年少不听李宗盛,听懂已是不惑人。”本场音乐剧采用了美国百老汇经典“点唱机音乐剧”模式,全剧贯穿了近三十首李宗盛广为流传的经典歌曲,将故事里人物的沧桑阅历与复杂情感统一起来,全新视角,使观众们能够在欣赏一首首熟悉的李宗盛音乐的同时,一同感受这段独特的爱和别离的故事!

    部分演员

    一场看似毫无预兆的相遇,其实是命中注定的救赎。她的选择,是用生命写成歌,唱给你听……这是一段爱与别离的故事,这是一场与你无关,与你和你们有关的故事,往事无需再提,回忆斑驳变淡,但依然刻骨铭心。

    同时,品冠、黄龄、金池、王铮亮、李炜铃、黄米一、王维申等多位华语音乐大咖及专业的音乐剧演员们一展身手,不仅赋予音乐剧专业的音乐表达,更突破自我深情演绎,完美诠释了一场华语音乐的经典之作。

    同时,此次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演出还有很多经验丰富的音乐剧演员、歌手加盟演出,包括杜鑫艳、晴飞、沐里、王玙璠、孙叶雨、栾文硕、周仕麒、孙天宇、程婷、谭粤和邱卓超等,为该剧的高品质制作水准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

    本次李宗盛作品音乐剧保持了大哥的高水准。由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 John Rando 执导,并与著名制片人、编剧邢爱娜共同编写全新故事的点唱机音乐剧(Jukebox Musical)。不仅选取了全新的故事视角,更巧妙的将十几首李宗盛经典音乐作品串联起来,与故事有机融合,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震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