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第四届“光大杯”环保志愿者才艺表演大赛在沪举行

东方网 2019-12-02 09:00:27

    第四届“光大杯”环保志愿者才艺表演大赛现场。

    东方网记者曹磊12月1日报道:“垃圾分类”公益短片、优秀环保志愿者才艺比拼展示……今天下午,2019年上海市第四届“光大杯”环保志愿者才艺表演大赛及颁奖仪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平和双语学校举行。

    为促进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提高市民对环境卫生的保护意识和对社会的责任感,今年8月以来,在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以及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美丽中国,光大在行动”为主题的环保志愿者才艺大赛征集活动。

    通过选拔,6个优秀环保志愿者团体脱颖而出,来到现场进行才艺比拼展示,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志愿者们的热烈欢呼,达到了整个活动的高潮,经过现场评委团对节目质量进行评分,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颁奖。此外,现场还对“环保金融服务”、“培训讲座服务”和“线下活动服务”三方面,对环保公益事业上做出重大贡献的环保志愿者团队进行表彰感谢。

    据悉,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上海各界人士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视,积极实践环保生活,并通过环保志愿者才艺大赛活动,充分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经过不断的宣传和实践能让市民形成一种良好的环保思维模式,身体力行地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