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海派文化

95后演员章若楠演绎张艺谋电影《归来》片段 花棉袄倔强脸气质清纯引热议

东方网 2019-12-03 08:53:30

  上周末,《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迎来上半季收官战。95后新生代演员章若楠作为佟大为导师的学徒助演电影《归来》经典片段,节目中章若楠身穿花棉袄梳着双麻花辫,一改往日青春靓丽的风格,气质清纯又有年代感,泪光闪烁的“倔强脸”楚楚动人。

  第一次演年代戏的章若楠饰演怀揣芭蕾舞梦想却因被骗告发父亲的女儿丹丹,与佟大为、薛佳凝共同上演了一场催泪大戏。首次在舞台担当重任的章若楠,将对母亲的愧疚、心疼以及父亲的陌生到理解的情感变化诠释得克制细腻。节目播出后,章若楠花棉袄造型引发热议,更有不少网友评论:“被丹丹的两声‘爸爸’感动到了!”“丹丹那几声爸叫的人揪心!”富有层次的表演真挚动人。

  据悉,导师佟大为与学徒章若楠已成功晋级《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半决赛,期待二人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