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魔都油条“百搭”指南到货!你的馋吐水哒哒滴了吗?

上海发布 2019-12-13 11:22:47

    记忆中,阿拉老上海的早晨,是姆妈从石库门巷口带回的一副大饼油条。油条金黄酥脆,打开时还氤氲冒着热气!作为上海早点“四大金刚”之一,简简单单一根油条,将平凡食材,点化出最质朴的古早味,熨帖肚肠,慰藉舌尖。无论是夹在大饼里吃的“经典派”,还是蘸芥末啃的“创新派”,这篇小布冒着长膘20斤的风险也要盘点的《魔都油条“百搭”指南》绝对不容错过!

    今朝,魔都小布收到了来自姆妈的消息▼

    魔都小布馋吐水瞬间哒哒滴

    早饭摊上刚刚氽出来的油条

    TA是魔都人心中不可撼动的“百搭”之王

    给汤汤水水一点饱腹感

    为敦实的粢饭团增添一丝脆口

    丰富单薄的紫菜酱油汤

    为豆腐花送去点睛之笔

    一根油条就串起了一家人的早点

    真佩服老上海人的奇思妙想

    油条跟谁组CP最好吃?

    赶快进入正题▼

    魔都经典篇

    油条+大饼

    魔都经典款,你值得拥有。撒上芝麻的大饼,经过炉子烘烤,喷香十足!买一副大饼油条,轻松解决早饭问题~

    油条+酱油

    将油条蘸上点酱油或者辣酱油,那咸香随之浸润到油条深处。也是风味十足,味道老好个!

    油条+泡饭

    油条配泡饭,一碗吃到饱!老底子上海人的早餐,都喜欢把隔夜的冷饭加开水泡一泡,在泡饭上加入榨菜、酱瓜、腐乳、咸菜等佐菜,一口泡饭一口油条,也是很好吃的哟!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