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上海地铁新增51座车站实施乘客"测温"进站!

上海静安 2020-02-07 11:39:01

为切实做好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应对春运返程客流及复工上班客流,上海地铁自2月3日率先在9座车站启动乘客测温进站工作后, 即日起再新增51座车站实施乘客"测温"进站,请广大乘客配合支持。

新增实施乘客"测温"进站一览表

(51座)

已实施乘客"测温"进站

(9座)

上海地铁提醒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保护您和他人的健康, 乘坐地铁必须佩戴口罩, 保持良好个人卫生。 对未佩戴口罩的乘客,上海地铁将进行劝离 。请广大乘客理解、支持、配合,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

此外,根据市防控工作要求,实施乘客测温的车站, 将对测温超过 37.3℃ 的乘客进行登记和上报乘客个人信息,实施分类管控。如14天内有过湖北旅行史或与湖北来沪人员接触的,车站将转移乘客至隔离区进行体温复核,同时拨打120转送医疗机构进行排查;对14天内无湖北旅行史或与湖北来沪人员接触的,将会要求乘客离站,提醒及时就医。另外,对于不配合地铁站体温筛查和信息登记,以及危害公共秩序或公共安全的乘客,车站将报告公安机关处置。

望广大乘客给予支持理解和配合,共同防控疫情,担负起社会责任。

编辑:路景斓

来源:上海交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