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抗疫在社区|一大波“出入证”来袭!哪张是你家的?

新民晚报 2020-02-19 09:26:18

    三色出入证

    清三居民区以“三色”卡形式,向居民发放出入证,红色卡片适用于上班族,蓝色卡片用于居民日常采购,白色卡片用于小区租住户使用,不同人群分门别类定制出入证,进一步提高门岗检查人员工作效率。

    图说:真光一居民区不同用途的出入证。

    用途分类出入证

    真光一居民区结合小区实际情况,专门定制不同用途的出入证。一类是适用于复工人员的浅灰色通行证,需要复工人员所在单位盖章,若证件无章,门岗将作回收处理。另一类是适用于居家日常采购的蓝色临时出入证,并鼓励居民减少外出,共同抗击疫情。

    图说:自带打油诗的出入证。

    内涵型出入证

    真北一居民区、金鼎花苑居民区出入证除了具备居民基础信息外,还自带一首抗击疫情的打油诗,“疫情不用怕,居家最安全!室内常通风,出入勤洗手……”随时随地不忘提醒居民做好日常防护。

    你喜欢哪一种呢?有人说了,只要管用,都行。这话没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