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上海部分公园陆续恢复开放 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上观 2020-03-12 08:44:39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上海部分公园已陆续恢复开放。

其中,徐家汇公园恢复开放已超过两周,公园13个出入口近日也陆续全部开放,由专人负责测量体温。

园内暂停合唱、广场舞、健身操、遛鸟等聚集性活动,园椅实行“一人一座”,劝导游客分散活动,容易聚集的儿童乐园和篮球场暂时封闭。公园内的黑天鹅饲料由公园统一配制,放在湖对岸。疫情期间,市民游客不能与黑天鹅靠近接触,湖边有保安执勤。

再加上周边的衡山公园、光启公园,目前徐汇区8家公园已有3家恢复开放,开闭园时间如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