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9.jpg
海派文化

上海欢乐谷恢复开园!“虚拟排队”,一客一消毒,戴着口罩感受云霄飞车……

文汇报 2020-03-17 08:50:40

9.jpg

  经过了两周的系列防疫演练,以及无接触式服务培训,上海欢乐谷的所有员工已经为开园做好了充分准备。上海欢乐谷将于3月17日-19日面向年卡用户开放试体验,3月20日起正式恢复开园,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踏青、赏花、游乐、遛娃的好去处。

  入园前:严格限流、安检措施,保障游客健康

  在上海欢乐谷检票口,已经临时搭建了两顶帐篷,并在入口醒目处设置了入园须知,摆放免费防治新冠肺炎宣传资料,提醒游客遵守相关防控的要求、常识和注意事项。

1.jpg

  恢复开园后的上海欢乐谷将全面实行网络售票。游客们可在上海欢乐谷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各大OTA平台线上实名购票、刷身份证入园。入园时,游客们将按照地面1.5米地贴间距排队,依次查验随申码、测体温、登记基本信息,以便政府管理部门溯源。此外,公园入口处设置了隔离区,如果发现疑似感染者,将第一时间与区疾控部门进行联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