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原来孩子眼里的新冠病毒长这个模样

上海静安 2020-03-19 11:19:31

    武汉加油,

    虽然只有四个字,

    却弥足沉重。

    我们面对的是千千万万的人民,鲜活真实的家庭,拥有着属于自己平凡的故事。我们面对的是千千万万的医生,含辛茹苦穿上白大褂,向死而生赶赴无硝烟的战场。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空间里,尽心尽力尽意去体贴分担彼此的苦楚与恐惧。我们能做的甚少,却没有选择袖手旁观。有的祷告、有的募捐、有的呼召、有的策划、有的安慰、有的书写、有的绘画……用各种方式记录下这刻着印记的平凡愿景。

    以心为纸 心系祖国

    大宁的小朋友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

    以童心绘就一幅幅书画作品

    祝福武汉 祝福祖国

    ● 云平 沈诗涵 ●


新冠病毒很厉害,好多人病了,还传人,传到了世界各地,我们要打败它!


    ● 云平 徐辰乐 ●


今年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我们都面对着一个共同的敌人,但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病毒。等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又可以登上黄鹤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