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撑老板 | 疫情之下忙碌依旧,这家上海影视公司有的不只是幸运

周到上海 2020-04-03 08:09:43

    大量剧组停工,复工规模有限,影片发行受阻……受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今年一季度,影视行业近乎停摆。

    在这样的背景下,保持忙碌,亦需要别样的底气与眼光。而走进位于外滩SOHO的兴格传媒,我们得见的就是这样一番景象:忙碌依旧,创作依旧。

    2015年在上海成立的兴格传媒,专注于影视剧、综艺、PGC和现场娱乐等优质内容的生产和传播,曾打造《将军在上》《上海女子图鉴》等热播剧。从项目播出的情况看,疫情没有放缓这家影视企业的脚步:在刚刚过去的3月末,兴格出品的《大唐女法医》在全网顺利收官;放眼二季度,潘粤明、童瑶、陈数等主演的都市题材作品《谁说我结不了婚》也即将上线。

    “我们一直秉着尽量正常化的状态在复工,我甚至觉得大家可能比之前更忙——项目的播出,剧本的孵化和修改,以及下一步项目的方向,都在进行中。”兴格传媒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杨文红如此描述疫情之下的工作日常。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