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书香上海

分享
海派文化

书店 酒吧 手作坊,上海这家“洞穴书店”成网红 | 2020书店巡游

周到上海 2020-04-03 08:12:33

  土耳其的洞穴酒店,夜上海风格的红磨坊,供应酒水的咖啡馆——这些元素混搭在一起,造就了上海一家最新的网红书店。

■几何书店上海店

  它是“全国最大的独立书店”几何书店在上海的分店。周到君最早在文化综艺节目《神奇图书馆在哪里》了解到这家书店,惊奇地知道它不在北上广等大城市,而是在遥远的青海西宁。

■几何书店西宁店 图片:《神奇图书馆在哪里》

  最大有多大?占地面积高达1万平方米,不仅有书店,还有陈列旧书报的区域,表演演出的区域,做手工的区域,非常好玩儿。据统计,每日的客流量平均3万人次,节假日高达10万人次。

  从高山雪域来到闹市街巷,这家有个性的书店会给上海的读者带来怎样的体验?

欢迎网红打卡,这家书店鼓励“随意拍照”

  随意拍照,大胆分享。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