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云”听鸟鸣,“网”观鸟飞,第39届上海市“爱鸟周”今天正式开启(奖品等你来~)!

周到上海 2020-04-14 08:56:14

  第39届上海市“爱鸟周” 今天正式开启啦~~~

  今年上海市“爱鸟周”的时间为4月11-17日,由国家林草局上海专员办、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市林业局)和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共同主办,上海市林业总站、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等单位承办,上海动物园、上海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单位协办。

  今年上海市“爱鸟周”的主题为:禁食野味给“羽”生命珍爱,革除陋习彰显文明“申”态。

今年爱鸟周有哪些好玩的线上活动呢?

  扫描二维码,观看H5动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