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海派文化

“云”听鸟鸣,“网”观鸟飞,第39届上海市“爱鸟周”今天正式开启(奖品等你来~)!

周到上海 2020-04-14 08:56:14
爱鸟助飞趣味游戏

  “爱鸟助飞趣味游戏”是此次爱鸟周线上的主要互动活动之一,参与者通过完成打卡任务,可以获得电子证书,参与抽奖。七大任务包括:

打卡合影赢礼品

  “打卡合影赢礼品”是此次“爱鸟周”期间的另一大互动活动。

  主办方在全市500辆出租车后车风窗、500辆出租车副驾驶头枕、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3号口等部分地铁站点出入口、955路及966路部分公交车车身张贴了“爱鸟周”及“禁食野味”系列海报,4月1日至4月30日公益广告投放期间,市民只要和这些海报合影,通过“上海林业”微信公众号《走过路过别错过,跟它们合照,分分钟领奖品》的阅读原文通道上传照片和朋友圈截图,就有机会赢得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门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