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揭秘赌王儿子何猷君: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学霸

人鱼妈妈教育 2019-05-15 10:58:58

  5月13日下午,赌王最小儿子何猷君向超级女模奚梦瑶求婚的事情在网上刷屏了。“何猷君”再次成为热词一直引起舆论关注。何猷君是赌王何鸿燊最小的儿子,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有钱,颜值又高,最主要的是,何猷君是名副其实的学霸。而且,这个学霸并不是简单的名校毕业,而是——麻省理工最年轻的金融学硕士。17岁时同时被剑桥、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录取;麻省理工最年轻的金融硕士;连续五年获英国数学奥林匹克金牌;爱书小青年;离家独立创业;最强大脑……这是全是学霸身上的标签。

赌王儿子何猷君:到底是怎样的学霸

  1. 麻省理工最年轻的金融学硕士

  麻省理工学院是世界公认的最好的理工大学,即便是全世界最聪明的学生在这里也会产生畏惧心理。以致于虽然麻省理工学院不是常青藤盟校,但也常被人尊称为Ivy Plus!

  何猷君数学特别好,在小学时已连续两年在世界数学测试邀请赛中获奖,是数学天才,18 岁时已被剑桥及哈佛大学两间世界级学府同时录取,只是猷君最后拣选MIT而已。为了不想转校多花一年学费,何猷君用3年时间完成了4年课程,是学校100年来第一位用3年时间完成4年经济学课程的学生,成为全MIT最年轻的金融系硕士毕业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