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如何选幼儿园 幼儿园老师不会主动告诉你的内幕

优秀爹妈成长营 2019-05-17 09:55:55

  幼儿园是孩子第一次接触集体生活的地方,并且要在这里呆上三年时间,也就是这三年时间当中孩子80%的时间要在这里度过,所以家长如何给孩子选择一个合适的幼儿园就尤为重要。

  我们在百度上可以查到很多考察幼儿园的标准,我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经验,是从一些更深层次去考察,一般是幼儿园老师不会主动告诉你的。

如何给孩子选择幼儿园,幼儿园老师不会主动告诉你的五点内幕

  1、看师生比

  什么叫做“生师比”?顾名思义就是多少个学生可以分配一个老师。生师比越低越好,国家规定一般不得超过7:1(但现实中经常做不到)。这个指标,基本就是你不主动问,幼儿园不会主动告诉你的。

  为什么这个指标这么重要?之前有个家长给我说过这样一种情况:

  去幼儿园参观的时候,看到小小的孩子一个个乖乖坐在小板凳上,莫名有些感伤,这么大的孩子在家根本坐不住,幼儿园老师是用了什么办法让他们变得那么乖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