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上海哪些托班收3岁以前的孩子 推荐了整整38家

iKids 2019-07-12 09:32:50

  读者总共推荐了38家托班,最早从6个月开始收!

  我们发现几个有意思的现象,先总结一下:

  选择早早送孩子去托班的家长大多是主动选择:觉得专业托班比老人和阿姨要靠谱很多,因此与其交给老人和阿姨,不如早早送托班。(这其中有些双职工家庭就可以handle了,不需要老人阿姨,也有好几个家长提到,工作很忙,家里依然请阿姨,但比较“奢侈”地多付一份钱送托班)

  年轻的父母对托班接受程度都很高,而老人则不然:这次征集收到的回复都肉眼可见不是广告贴,而来回复征集的家长对所选的托班都表示很满意,认为孩子在早期阶段不仅达成了好的“养”的效果,也达成了好的“育”的效果,其中还有海龟家长提到12个月甚至更早在美国送daycare早就是多年来普遍的事;而也有好几个家长提到,老人对此不置可否,普遍认为早早送托班对孩子“很可怜”。

  价格选择区间很大:魔都的托班从1300/月开始,到15000/月,都有人推荐。这中间的区别主要在于: 硬件的差别,育婴师专业性的差别,师生比,以及是否有靠谱的幼儿园能在托班后直升

  在开始今天的“读者来稿”之前,我们也先和大家介绍一个查询托育机构资质的网站,上海市3岁以下幼儿托育服务信息管理平台:

  http://age03.edu.sh.cn/

  里面有各区的托班名录和收费情况,是官方认证的。

  最后说一句,今天推送里没有任何一条和iKids有广告利益相关。提到的所有托班,都是读者的真实感受分享,排名不分先后,恕我们iKids暂时无法一家家实地去采访,因此 也不存在“iKids推荐哪一家”之说

  所列信息,仅供各位参考。

上海哪些托班收3岁以前的孩子?我们读者推荐了整整38家

  1. 泰德乐国际儿童中心

  地址:顺德路92号(靠近石门二路)

  电话:62459509

  这是我们为数不多实地采访过的托班,无论是硬件还是师生比、还是国际育婴师的资质,都的确让人眼前一亮。果然,这次收到两个读者的推荐,都提到了这家。

  读者Cathy提到:作为企业高管,孩子八个月前我在平衡家庭与事业间走钢丝,最后不堪重负,身心疲惫,辞职在家带孩子。没想到,情况更糟。平心而论,带孩子真累,成天面对一个孩子和一群婆婆妈妈交流,让我很焦虑,最后我还是重返职场。现在宝贝一岁半,白天在泰德乐上托班,下班后父母搭把手,虽然两代人教育理念不合,我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知道,老人帮忙带孩子也不容易,主要养育和教育白天都靠托班了,英语母语、学前教育学士的外教全日驻班、中教也是学前教育毕业,还有育婴师,说真的做得比我自己能做的多,做得好。放学后这点时间,老人爱怎么弄,我就睁只眼闭只眼算了。

  方寸之间说:我老大在读幼儿园中班,老二刚十三个月,我把她送到Tiddley Tots,孩子适应很好,很开心,和一群孩子在一起,比起在家里成天和阿姨在一起,孩子更开心。家里不可能一天里安排音乐、涂鸦、玩水、感统运动等各种活动。专业的老师,监控录像也让我更放心。我再也不担心阿姨忽然和我说要回老家。

  现在带她的是一位外籍育婴师,一位中籍育婴师,老师很有爱,充满爱意地说话、和宝贝游戏、抱着宝贝读绘本看书、唱歌。我看过好几家托班,这家不便宜,但是是我考察过的托班里师生比最高的。希望宝贝在这里一路读上去。

上海哪些托班收3岁以前的孩子?我们读者推荐了整整38家

  2. 中欧国际私立学校

  地址:浦明路1999号2号楼

  电话:50458558

  这所学校的托班也有两位家长来推荐。

  读者Wendy李青说:看到iKids这个征集,太感同身受了,再此感谢这个平台能给我们这些困惑的妈妈予以互相沟通学习的机会。

  从孩子一岁开始,我们给孩子陆陆续续尝试了不同的早托班,就因为经历多了才发现,选择学校和老师还真是一门学问。这几年的经验告诉我,选学校和老师一定要看这个学校的教育理念和专业度。

  在不断摸索后,我发现了一所合适我儿子的学校--中欧国际私立学校,当时是有朋友推荐,离家也不远,然后约了参观。在探校中,我们得知了学校用的体系是EYFS,之前有听说这个课程,但是作为非专业的父母,具体真不懂,但当时觉得学校的氛围很不错,回去和宝爸商量后决定先试试看。

  读了一年后,宝宝在这里的确让我看到了显著性进步,尤其在独立性方面。因此决定在这里继续读下去,让我欣慰的是儿子在这里拥有的这些品质让他在学习任何一项活动时,切实体会到了受益点。希望我的经验能让ikids的宝妈们在择拖时少走弯路,顺利幸福的成长。

  学校当时收费:160000/年,师生比1:4。

  读者Johanna推荐:我实名推荐中欧SEIPS,我们家哥哥妹妹都在这边上过托班,其中妹妹是两岁不到就送过去的。这个最小9个月开始收的班现在越来越热门,前几个月快学年结束了,还满到临时开多一个班。

  这个学校不大,但真的是little but warm,主教每个班都是一中一外两个老师,所以很像欧美那种day care,中西方节日也都庆祝。我特别喜欢他们很尊重小孩,比如画画,那么小的孩子,规定他非画成什么样干嘛呢?这里就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来创作,天马行空。

  要说缺点,一个是假期多,放假跟国际学校差不多一样多,因此价格偏贵;二是户外playground有点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