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贝克汉姆全家亮相时装周 小七被团宠竞相合影

今日头条 2019-09-16 10:20:08

  9月15日,维多利亚携她的VB品牌亮相伦敦时装周。作为后援团,老公贝克汉姆带着4个孩子从未缺席。这次,他们又悉数到场,小贝分享后台合影,表达对维多利亚的爱,大赞妻子做得非常棒!

贝克汉姆全家亮相时装周,小七被团宠,超模竞相和她合影

  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一个比一个帅,如今,他们都长大了!四个孩子中,小七无疑是最具人气的一位。8岁小七身穿碎花长裙,丸子头高耸,像极了童话里的小公主,贝克汉姆抱着已经长大的小七,满脸老父亲的慈祥笑容。

贝克汉姆全家亮相时装周,小七被团宠,超模竞相和她合影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