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孩子上幼儿园一直哭 爸爸妈妈应该怎么做才对

今日头条 2019-09-16 10:28:26

  坚持送

  不管孩子怎么哭闹,不愿意去幼儿园,作为父母还是要坚持送,送孩子去幼儿园,让孩子明白去幼儿园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告诉孩子上幼儿园是他们这个年龄要做的事情。

  让孩子对幼儿园产生兴趣

  可以寻找孩子在幼儿园的兴趣点,并且以这个兴趣点为话题,引导孩子对幼儿园生活产生兴趣。让孩子主动分享在幼儿园的点点滴滴,从而获得价值感,从而有上幼儿园的想法。

  不要让孩子在对幼儿园又不好印象

  一些父母为了恐吓孩子,就会告诉孩子说,如果你不听话的话,就把你送到幼儿园等等,让孩子对幼儿园有一种恐惧心理,到了该上幼儿园的时候,就会从内心排斥幼儿园。

孩子上幼儿园一直哭,爸爸妈妈应该怎么做

  送到幼儿园什么都不管

  也有一部分父母比较狠心,认为早晚要送幼儿园,孩子哭有老师了,自己去上班,不安抚孩子,会让孩子有一种恐惧心理,内心也就更加的排斥幼儿园了。

  同时也可以和孩子老师多沟通,了解孩子的兴趣,或者让孩子带上自己喜欢的小玩具等等,有一个情感的寄托,也能够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生活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