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上海10组名字雷同却实力悬殊的学校择校要分清

今日头条 2019-09-17 09:50:40
  5

  交大实小(闵行区)

  交大附小(徐汇区)

注意!上海这10组名字雷同却实力悬殊的学校,家长择校一定要分清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位于闵行区,是一所公办小学;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位于徐汇区,是一所公办小学。

  两所学校的全名分别是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这样看来其实算是比较明了的,不过校名那么长,大家都还是习惯简称,所以还是需要区分一下。

  交大附小在徐汇算中等,但是对口初中徐汇中学和民办南模还行,近几年蛮热门的,而且生在徐汇这个教育强区,性价比很高。相比之下,交大实小就不是很灵了。

  6

  杨浦小学(杨浦区)

  阳浦小学(杨浦区)

注意!上海这10组名字雷同却实力悬殊的学校,家长择校一定要分清

  ★杨浦小学,位于杨浦区,是一所公办小学;

  ★阳浦小学,位于杨浦区,是一所民办小学;

  这两所学校,虽说只是谐音,可往往还是有很多家长分不清楚。

  杨浦小学在本区公办小学里,也是比较突出的一所,近几年虽然民办很热,但是杨浦小学的实力依然很强。

  民办阳浦小学也是非常热门的一所民办小学,2017年招生时“考家长”引发争议,当时也是刷爆朋友圈,不过,这所小学可不仅仅是个网红,同样也是实力派!

  这两所学校,在口头讨论的时候容易混淆,最好的区别就是加上公办和民办来称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