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拥有这8类课外活动经历 全美TOP30大学任你挑

今日头条 2019-09-18 07:09:24

十一、圣诞、寒假招生人数上限:15名

拥有这8类课外活动经历!全美TOP30大学任你挑

特别收获: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推荐信

故宫非遗文创商业化探索实践项目证书

了解更多故宫非遗文创信息

错过这次,只能再等一年

一杯$3的星巴克=年薪 30W的秘密

沃顿商学院股票交易金融实训

拥有这8类课外活动经历!全美TOP30大学任你挑

心动指数:9分

适合方向:金融、 创业

实训地点: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一个Tall(小杯) 拿铁在美国的售价是$3.45,而在什么地方喝以及喝谁一起喝,决定了这杯咖啡到底真正值多少钱。

如果你对金融、 创业抱有极大的兴趣,对刺激的金钱游戏有着高度的激情,那么你最好别让一杯咖啡只值3美金。

想要在同龄人还在加班抱怨成为社畜的时候,就过上收入 30w 的生活,只有一个最快的方式——进入投资市场。

而来沃顿商学院,与各路金融大咖、商业精英坐着喝咖啡,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在本次旅行中,你将从知识、人脉两方面入手,跟随沃顿顶尖教授深入了解各种金融衍生品和股票交易技术,接受最专业的股票投资训练,提升你的投资策略思维,从K线图中看懂股票走势,将让你掌握快人一步的先机。

而要在 金融界内快速成长,离不开贵人相助,而费城银行家、资深操盘手将会成为你的引路人,从实操经验中带你对股票市场有更深厚的理解,最大程度规避风险。

每一次的训练都是一次思维的飞跃,每一次交流都是投资理念的更新,与其用烧钱的方式在股票市场中试错,不如用一张沃顿的机票,换来扎实的金融知识让自己更有底气。

一杯星巴克价值多少钱?来沃顿跟着大佬们的步伐,这背后的收益就是 30W。

此项目学生人均获得Offer数:5.73份

圣诞、寒假招生人数上限:15名

拥有这8类课外活动经历!全美TOP30大学任你挑

特别收获:

宾大教授亲笔推荐信

和股票操盘手、银行家深度交流

属于你自己的股票交易系统

了解更多沃顿商学院实训信息

错过这次,只能再等一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