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应采儿父母身份不简单 难怪Jasper脾气这么好

今日头条 2019-09-18 07:14:19

 

应采儿父母身份不简单,难怪Jasper脾气这么好

  从此,陈小春便一改往日硬汉霸道的形象,化身为老婆奴、儿子奴,不仅变得温柔体贴,还学会了讲情话!而现在看到应采儿和陈小春的感情如此稳定,倒验证了一句话: 只要你还愿意为自己努力,世界会给你惊喜。因为他们两个也是经历了许多风雨,所以婚姻才会遇到彩虹!所以说,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到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为何不握紧她(他)的手。

应采儿父母身份不简单,难怪Jasper脾气这么好

  话说回来,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作为独生子的Jasper不仅不骄纵,性格也不像脾气很冲很直的爸妈呢?对此,应采儿曾接受采访开玩笑的说:他不这样能活到今天吗?这真的是亲妈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