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学费高达7万?15所学费最贵艺术类院校盘点

今日头条 2019-09-19 07:36:10

  艺术类专业学费贵那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到底贵到何种程度呢?艺考界特地去查了部分院校的学费,不查不知道,一查还真是吓一跳!

学费高达7万?15所学费最贵艺术类院校盘点

  1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实施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新型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独立院校),学校设有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演艺学院、国际文化学院,共开设25个本科专业。

  学校实行学年学分制管理。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2019年在艺术设计学、书法学、会展经济与管理、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录音艺术、电影学、表演等专业及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

  学院各艺术类本科专业学费均为69800元/每年。

学费高达7万?15所学费最贵艺术类院校盘点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