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资讯

分享
消费频道

培训中国乡村英语教师 英孚新一轮助学计划启动

上海热线 2019-09-27 23:56:15

    日前,35名来自广西、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宁夏六省(区)的英语教师代表及电教系统工作人员齐聚上海,正式开启2019-2020年度"英孚全球助学计划——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

    据了解,"英孚全球助学计划——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由英孚教育携手中央电化教育馆于去年启动,计划于三年内为中国中西部省份培训3000名以上乡村英语教师,为提升乡村英语教师教学水平、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贡献力量。

    2019-2020年度,该项目除了将继续在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宁夏执行以外,还新增了广西,也将继续采取兼顾公平和择优的培训激励模式,在上述六省(区)系统性地分三个阶段进行。

    据介绍,第一阶段为定制化的英语提升计划,为1000余名乡村英语老师提供为期6个月的定制化线上英语培训课程,提高教师自身的语言能力、语言知识和英语听说读写的策略与技能。第二、三阶段为菁英教师成长计划,将从第一阶段所有参训教师中甄选100名表现优异者,参加由英孚培训师提供的线下2-3天集中英语教学技能专项培训。专项培训结束后,进行统一笔试面试,从100名教师中再选出10名,参加为期十天左右的英孚海外培训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2019年度"英孚全球助学计划-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中,线上培训共覆盖五省乡村教师1000人,开课成功率达到90%以上,其中60%的乡村教师完成了2个级别的学习目标,更有100余名乡村教师在6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全部16级别的在线学习课程。

    参与2018-2019年度乡村教师培训项目,并刚刚结束8月在剑桥海外培训的乡村教师代表,来自四川凉山州雷波中学的柳林老师表示,为期9个月的项目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英语水平,也拓展了自己的英语教学能力。并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学生走出山村,去世界的舞台上实现梦想。

    据悉,为期三年的乡村英语教师培训合作项目是应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乡村英语教师能力的重要尝试。通过过去一年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实践,乡村教师们的英语教学能力和自身英语水平都带来了明显提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