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这三种睡眠误区 正在伤害宝宝健康赶紧纠正

长脖子妈咪 2019-10-18 10:16:32

  睡眠对于孩子十分重要,既能保证他们身体的健康成长,也能促进他们大脑的发育。然而许多父母却采用一些睡眠误区,就会影响宝宝的健康,而且容易培养出睡渣宝宝,一定要引起注意了。

这三种睡眠误区,正在伤害宝宝健康,不想养出“睡渣”的赶紧纠正

  第一种误区:宝宝不困就不用睡。

  许多父母觉得宝宝没有睡意就不用睡觉,这是错误的。宝宝跟大人的标准不同,应该根据他们的生长特点来睡眠。比如刚刚出生几周后的宝宝,每天需要14~20个小时的睡眠。

这三种睡眠误区,正在伤害宝宝健康,不想养出“睡渣”的赶紧纠正

  当宝宝能用的时候,他们不一定能闹睡,也许看上去精神很好。但为了他们的健康,父母也要让他们尽快入睡。也就是说,要根据他们月龄的特点来计算睡眠的时间,而不能只看他们有没有睡意。否则孩子们一旦睡眠不足,生长上就会出现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