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24个教育孩子最佳时间表 父母必备的育儿宝典

猫咪亲子 2019-10-21 10:08:21

  说到教育孩子,并非是家长对孩子进行一通长篇大论的演讲,而是将一些教育方式和理念融入到孩子的平常点滴生活中,这样才能让孩子耳濡目染,慢慢成长和改变,现在我们做家长的都平时忙于自己的工作,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本身就很有限,那么我们该如何更好的教育好孩子呢?

24个教育孩子最佳时间表,父母必备育儿宝典

  其实,教育孩子可以分为很多时间段,从孩子早晨起床,到去学校,家长只需要抓住教育孩子的最佳时间段,对孩子进行贴心温和的教导,效果更好!

  24个教育孩子的最佳时间表:

  1、早晨孩子还在被窝里,用轻吻或轻拍唤醒孩子,告诉孩子,我爱你。让孩子学到早晨用爱问候他人。

  2、在孩子面前迅速穿衣服,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醒即起,显得动作利索,并可以和孩子比赛谁穿衣服快。

  3、表扬孩子在头一天晚上就准备好自己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告诉他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24个教育孩子最佳时间表,父母必备育儿宝典

  4、在早晨的时候,轻声哼自己喜欢的歌,给孩子传递早晨轻松愉快的心情。

  5、掀开窗帘,为今天的来临表示感恩。同时告诉孩子今天能有工作真好,并展望见到一些有趣的人。

  6、在起床后,带孩子一起做俯卧撑或伸展运动。开始孩子会不愿意,但是当坚持形成一个习惯后,他会在每天起床后做点简单的暖身活动。

  7、为孩子准备早餐过程中,请孩子参与做点工作,比如烤面包,热牛奶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