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留学越来越多 中国留学生最爱扎堆的十大国家

小渔教老外 2019-10-24 10:40:32

  现在,出国留学的学生是越来越多了,很多家长孩子首选去英国、美国留学,可以学到很多在国内学不到的东西,但是还有哪些国家是国内学生向往的呢,下面就盘点一下中国留学生爱扎堆的10个国家。

  1.美国

中国留学生最爱扎堆的十大国家

  美国拥有世界一流学府,又是超级大国。近年来更是新政连连,频频向中国发送着“美国欢迎中国留学生”的信号。

  2.英国

中国留学生最爱扎堆的十大国家

  作为发达国家,英国能为各国留学生提供较好的学习、研究、生活、居住、交通条件。英国的教育事业相当发达,教育水平在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全世界排名前100 所名牌大学中,有四分之一在英国,牛津和剑桥这两所大学更是举世闻名。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