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陪伴孩子睡觉的几大囧状 过程就是一部血泪史

萌芽妈妈 2019-10-28 10:31:03

  一个家庭自从有了孩子以后,陪孩子睡觉的“美差”普遍都会落到妈妈的身上。在这过程中,总会有很多尴尬的情况,让妈妈心力交瘁。

  哄孩子睡觉需要多长时间?不多,也就两个多小时。

一般宝宝可能睡觉就需要20多分钟,但对于那些"高需求"宝宝,睡觉则需要2个小时的准备时间还不止,其中的陪睡心酸也只有妈妈才知道。

  •   囧状一:故事书已经读了不下好几百遍;

睡前妈妈都会有给宝宝讲故事的习惯,一本故事书翻来覆去地讲了不下有好几百遍,已经不厌其烦;

陪孩子睡觉的几大囧状,过程就是一部血泪史,大部分妈妈都会经历

  但孩子却还没听够,每天缠着要听故事,然后就是每天再一遍又一遍地讲,很佩服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并且没疯掉的。

  •   囧状二:孩子没睡着,大人先睡着;

很多时候,妈妈在哄孩子睡觉,孩子都异常兴奋,但妈妈却因为一天辛苦的工作而困的不行。

  所以,在孩子清醒地躺在床上时,妈妈却不知不觉地闭上了眼睛。这时,孩子还会把妈妈摇醒,缠着妈妈继续讲故事。

陪孩子睡觉的几大囧状,过程就是一部血泪史,大部分妈妈都会经历

  为此,妈妈也是很无奈啊。当妈以后,头挨着枕头就有一种催眠的魔力,总能很快地进入梦乡。

  •   囧状三:孩子刚睡着,宝爸就推门进来;

很多家庭,当妈妈在辛苦地哄孩子睡觉时,爸爸不是在电视机旁,就是蹲在厕所玩手机,反正不在床上。

  更可气的是,在妈妈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把孩子哄睡了以后,爸爸就会推门进来,孩子听到声响就会立马惊醒过来,妈妈这时的心情真是想打人的心都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