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上海那些趋之若鹜的神秘字母幼儿园你get了吗

家长口袋 2019-10-29 09:04:34

  “AJA、LUC、TCA、KRK……”诸如此类的一串串英文字母,在魔都幼童家长圈日渐流行起来,各种比拼排行也随之而来,那么这些神秘的字母到底代表着什么呢?只是普通的幼儿园那么简单吗?随我们来一一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AJA 宜乐儿童之家

上海那些被家长趋之若鹜的神秘字母幼儿园,你get了吗?

  简介:

  经常在各大论坛被提到的AJA,学校全名是Angel Joy Academy(宜乐儿童之家),简称AJA,是一所结合蒙特梭利教学方法的双语国际幼儿学校,成立于2013年。AJA的每间教室的设计都是从孩子的兴趣和安全出发,教师团队由资深的外教团队和中教团队组成,尊重孩子的个性特点,课程与活动一切都从孩子的需要出发。

  除了中、英文双语课程,幼儿园还提供丰富多彩的兴趣班,如:乐高、阅读、功夫,创意戏剧、音乐启蒙、芭蕾舞蹈、艺术手工、轮滑、生日派对等课程和活动。通过课程设计,让孩子们在艺术创作、科学实验、情景对话、角色扮演等各种情境中来认识相关的知识概念。

  招生:2-6岁

  课程体系:双语,蒙特梭利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锦和路80号A座1-5层

  家长评价

  孩子在里面三年,我们很感谢老师们把他教得那么乖。社交能力、行为习惯、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都很好,家长普遍不鸡血,孩子们玩儿得多,接孩子的时候你从大家精神面貌就看得出来整体非常阳光。我们没有在外面报任何额外的补习班,在家也不做系统学习,从幼升小的结果来看,足够好了。而且不是掐尖儿的才好,今年(2018)毕业41个,2个出国7个公办,剩下32个报考民办的全部录取,学校都很好。

  LUC国际儿童中心

上海那些被家长趋之若鹜的神秘字母幼儿园,你get了吗?

  简介:

  The Little Urban Center Preschool(LUC)国际儿童中心简称 LUC,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非盈利的教育机构。利用探究式和互动式双语思维教学体系,中心将双语化的思维引导模式融入所有教学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语言灵活互换以及多元化认知形式,探索自己的世界观。在进入社会之初,帮助学生形成国际化视野,以及优秀的国际化品格素养和正确的价值观念。

  招生:2-6岁

  课程体系:双语课程

  地址:上海浦东芳甸路779弄233弄

  家长评价

  一年的学费在10-15w之间,属于高端幼儿园,衡量幼儿园需要几个维度,整体来讲LUC都是属于幼儿园范畴的顶尖,贵族幼儿园。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