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一年学费百万 王菲女儿pick的瑞士私校好在哪

家长口袋 2019-10-29 10:22:59

  让我们随便看看博索雷学院的课程表感受一下~

一年学费近百万!王菲女儿pick的瑞士私校,好在哪儿?
一年学费近百万!王菲女儿pick的瑞士私校,好在哪儿?
一年学费近百万!王菲女儿pick的瑞士私校,好在哪儿?

  05

  超前的教学理念

  这些私立学校的教学和学习方式绝不仅限于死记硬背书本知识,你的课堂是整个世界。为补充课堂教学的不足,老师会经常在周末带学生去欧洲,如伦敦,马德里,罗马,维也纳和柏林这些艺术的发源地,去领略真正的艺术;

  在校园里,因为私校为了保证校内真正的多元文化背景,会严格控制各国生源比例,因此通过文学和政治辩论,如模拟联合国会议等提升学生的领导与思辨能力也是很常见的活动。

  这些顶尖的国际私立学校在高额的学费背后是更多优质资源的倾斜,所以大部分有能力支付高额费用的父母,在择校时都会给孩子提供自己所能负担范围内最好的教育。不过话说回来,贵族私校的学生可能也没你表面上看到的那么“幸福“。

  像是很多瑞士学校因为天然的地理环境优势,设立了很多对场地要求很高的户外活动作为必修课程,比如帆船、马术、滑雪、山地自行车等。比如李嫣正在念的博索雷学院,每年就会安排10次“山地挑战赛”。从“10公里山地跑”开始,接着升级成“雪地夜跑”,再是“20公里山地跑”……参与的学生脚上不跑出点血泡也是奇迹了。

  当然,一个孩子是否能够树立正确的三观,实现其人生价值,也绝不是仅靠上贵族学校来实现的

  参加过《爸爸去哪儿》的小品明星林永健就选择送儿子林大竣去了普通学校,因为考虑到国际学校每天要学习的东西对于孩子来说过于繁杂,他不想让大俊失去做普通孩子的快乐,也不想让孩子的童年在繁忙的学习中度过了。权衡之后,林老师还是让大俊去了普通学校。

一年学费近百万!王菲女儿pick的瑞士私校,好在哪儿?

  大俊在普通学校里表现优异,不仅将自己的学业完成的很好,还以钢琴为兴趣爱好,在国际上获得了很多大奖。

一年学费近百万!王菲女儿pick的瑞士私校,好在哪儿?

  不可否认,财富的确能让孩子接触到更优质的资源,但绝不是直接决定孩子人生成败的关键。

  最后,套用瑞士顶级贵族私校,玫瑰山国际学校校长Gademann的话:“在家里,他们个个都是公主、王子,长此以往,对人格发展并不利。你不能永远被说成是某某人的儿子,某某人的女儿。别人喜欢你,是因为你有真材实料,健全的人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