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最适合学习英语的10部电影 你孩子看过了吗?

OneMovies 2019-10-29 10:26:47

  学习是一个乏味的过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如何使英语学习成为一件有趣的事情,提高你学习英语的热情呢?

  答案是创造一个母语学习环境。例如:“看原创英语电影和书籍”是创造英语学习环境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因为这些电影情节往往最接近我们的生活场景,而书籍是把我们带入另一个语言世界的最佳渠道。

  1、Love Actually《真爱至上》

  圣诞节必备佳片,一部充满了惊喜时刻的感人电影。平安夜由十个独立的故事组成,爱到处都是爱。而且故事情节简单,对话内容生活化,适合初学者学习英语。

最适合学习英语的10部电影,你看过吗?


 

  2、死诗人社会"死亡诗社"

  一位不同寻常的老师--老师--带着学生们倾听学校里的死亡声,反思生命的意义;让男孩们在绿色的田野里读出他们的梦想;鼓励学生们站在桌子上,用新的视角看待世界。教师的自由和发散的哲学思维使学生心中有强烈的共鸣。他们逐渐学会思考和寻找自己,勇敢地询问生活方式,甚至违反访问控制,建立一个死亡诗社会,在洞穴中歌唱!

  这部电影使用了许多经典的文学诗句。学生可以背诵和使用它们来有效地丰富他们的写作材料。

最适合学习英语的10部电影,你看过吗?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