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最霸气的5所二本学校 毕业就会有铁饭碗(图)

菏泽中公 2019-10-31 10:24:01

  考上一本或者重本是很多考生的目标,也是家长们的期望,但是中国的考生那么多,不是每个人都能考上一本的,很多人认为考上二本就不好找工作,其实有些二本院校就业率并不比一本差,他们各有各的专业特色,而且很有实力,今天列举未来就业很不错的几所二本院校,考生们可作参考。

  1、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被业界誉为中国现代会计教育的发祥地之一、未来金融家摇篮,它是一所专业特色鲜明的高校,以财会专业著名。经济学、管理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金融学等都是学校的王牌学科,特别是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是在上海高校中排名前列。学校共有15个二级学院,本科专业37个,拥有会计学、金融学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在财会专业的实力比很多一本院校都要高。

最霸气的5所二本学校,毕业就有铁饭碗,风头盖过一本院校

  对于学财会类专业的同学来说,它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毕业生有很多都进入了四大事务所工作。不过它的录取分数也是直逼985和211,二本最低录取分数线也比一本线高。因为它在江西一本录取的专业只有会计和金融,这两个都是学校的王牌专业,因此分数比其他同专业学校都要高。

最霸气的5所二本学校,毕业就有铁饭碗,风头盖过一本院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