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全国高校考研难度排行榜Top100 你的目标第几

高三届 2019-11-04 10:37:03

全国高校考研难度排行榜Top100出炉,你的目标排名第几?

  考研与高考不同的一点是,考研是考试之前就要确定志愿,这一点就决定了考研的难度不可控,报的高了报的低了,都会影响考研成功。而不同高校的考研难度是不一样的,今天就来和大家说一说100所高校的考研难度。

  首先,就考研难度来看,处于第一个层次的当属于39所985高校。当然,特别说明一下,这种划分只是相对的,比如部分行业特色高校——财经类高校,部分高校的考研难度超过了大多数985高校。

全国高校考研难度排行榜Top100出炉,你的目标排名第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