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小学生秋游食物这样做 出游带上妈妈的味道

小乔的美好食光 2019-11-05 10:48:21

  孩子心心念念的秋游终于在这个秋天快结束的时候到来了,现在学校不像咱小时候那样管秋游就叫秋游,有更斯文的叫法叫“游学”。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通常只是在附近的公园转转,不过也能令孩子很开心了,可以在非休息日出去玩原本就是赚到的,何况还是那么多孩子一起,加上还能带上各种好吃的,吃和玩两样对于孩子最爱的事情都齐了。

小学生秋游食物这样做,早上不慌不忙全备妥,出游带上妈妈的味道

  除了带上一些零食,还需要带上一些适合中饭吃的食物,头几年都会非常隆重地准备许多,但是每次都是带去多少,带回来差不多还是那么多。原来低年级户外活动的实际时间并不长,孩子们玩还来不及呢,根本都顾不上吃。而且现在孩子各种零食都带得多,光零食吃饱了,正儿八经的主食没人稀罕。虽然如此,适当的主食还是要带的,现在我选择了简单些的做法,提前准备,临时加工,吃不完也没关系,留着也能做日常的早点。

小学生秋游食物这样做,早上不慌不忙全备妥,出游带上妈妈的味道

  比如这次秋游,我只是简单地准备了三明治,茶叶蛋,椰丝小方,石榴和玉米汁,另外再带了些孩子自己爱吃的小零食。这些都是可以头天就准备好的,早上再加工一下就好了,边做早餐边准备午餐也来得及,花不了太多的时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