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家有男孩家长要走出四个误区 才能让孩子出息

长脖子妈咪 2019-11-05 10:59:21

  许多男孩家庭中,家长不经意会犯下一些误区,耽误了孩子的成长。其实男孩跟女孩真的不同,需要家长用对方法,纠正错误思想,才能把他们培养得更加优秀,长大更有出息。

家有男孩,家长要走出这四个误区,才能让孩子将来大有出息

  第一个误区:男孩不需要拥抱。

  误区:一个刚出生一个多月的小男孩开始四处张望,但他很少关注母亲,大概他可能不需要妈妈的拥抱。

  事实:男孩需要更多的拥抱。一岁半以前,你不能太溺爱你的儿子,他没那么多时间看你的眼睛,看起来不那么依赖你,而且很容易被其他东西吸引。他比你的脸更喜欢看移动的物体。

  但事实上,男孩的大脑比女孩发育得慢,所以他们的情绪比女孩更脆弱,他们需要更多的照顾。他的皮肤需要通过触摸得到满足,并获得足够的安全感。他想让你带他四处转转,所以父母一定要多抱他。

家有男孩,家长要走出这四个误区,才能让孩子将来大有出息

  第二个误区:男孩就爱调皮捣蛋。

  误区:男孩都很淘气,每次带他出去玩,他总是喜欢做一些危险的动作,比如爬山,从高处跳下去等。母亲们因为担心他的安全,经常停止他们的行为。

  事实:传统上,中国父母总是要求自己的孩子安静,并且总是试图克制自己的行为。其实,你应该明白,我们的小男孩在古代是个小猎手,他们需要广阔的空间和自由活动。他们依靠运动和攀爬来健康地发展他们的大脑。

  所以,爸爸妈妈不要把他绑起来,你需要在不干扰他的情况下,尽可能保护他的安全,并相信他判断空间的自然能力同时,鼓励你的小猎手多参加运动,多参加户外跑步活动,丰富的感官体验,这些能给他带来更健康的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