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这两句话家长烂肚子也不能说对孩子伤害太大

长脖子妈咪 2019-11-06 10:08:21

  日常生活中,家长的一些话会不知不觉的伤害孩子,可能还不自知。等到发现孩子有问题,却已经晚了。根据研究,下面这两句话尤其不能说出口,会后悔一辈子的。

这两句话,家长烂肚子里也不能说出口,对孩子伤害太大

  第一句话:“你滚!想去哪就去哪!”

  当家庭冲突爆发时,父母和孩子争吵不休。一些家长经常用这句话来恐吓孩子,利用孩子的强烈依赖性发泄不满。许多任性的孩子受不了父母的嘲笑,被迫离家出走…… 事实上,家长说这最后通牒是为了迫使孩子服从。并非真的想要孩子这样做,只是未了早点结束争论。

这两句话,家长烂肚子里也不能说出口,对孩子伤害太大

  但孩子们却没法应付。他当然不想离开家,但一旦他低头,就会显示自己很软弱,以后只能屈辱的待在家里,还有什么尊严呢?干脆走吧!因此,又一个“英雄”应运而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