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傅首尔告诉你 为什么孩子长大了会跟爸爸亲?

龙宝育儿 2019-11-07 10:39:13

  关于孩子跟爸爸亲的问题,大概分为两种,一种是爸爸真的付出了,能够做到对孩子贴心地陪伴,正确地引导,比如黄磊和吴尊,是通过实力赢得了孩子的尊重和爱。

傅首尔告诉你,为啥娃长大了跟爸爸亲?“最佳老婆奖”不是白得的

  第二种就是所谓的“打劫”型的爸爸,他通过窃取妈妈的劳动成果,成功地让孩子爱上了爸爸,而傅首尔的老公,就是这样一个人,傅首尔在谈到孩子跟爸爸亲的问题时,简直是痛心疾首地吐槽老公,金句频出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无比逗趣的家庭。

  孩子为什么跟爸爸亲?傅首尔的回答代表了大部分心声

  在《奇葩说》中,傅首尔说,有的爸爸真的素质很“差”,不陪孩子就算了,最可恨的是,他不陪,你含辛茹苦地把孩子养大,他经常跳出来打劫。你问孩子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孩子的答案经常是爸爸,爸爸是完美的,为什么呢?

  因为距离产生美。

  傅首尔的儿子开家长会,不想让妈妈去,原因是嫌弃妈妈穿得邋遢又不化妆,他跟妈妈说,妈,你能不能化点妆?你一点都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你看我爸爸,就很帅。

  气得傅首尔说,你爸当然可以帅,他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打扮自己,他能不帅吗?我要不是当初看脸,我也不能上这么大的当。

傅首尔告诉你,为啥娃长大了跟爸爸亲?“最佳老婆奖”不是白得的

  儿子写作文说,妈妈很烦,戴个眼镜整天忙,不知道在忙啥,还喜欢逼我学习,我的爸爸就特别好,工作努力不回家,从来都不骂我。

  傅首尔告诉儿子,他都不回家,他怎么骂你?

  傅首尔跟别的妈妈不同,她喜欢对儿子搞一点黑暗教育,比如问一些别的父母都不敢问的问题,让他早一点知道,人间不值得,要活得更坚强,有一次她问儿子,我跟你爸离婚,你跟谁?

  妈妈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是充满自信的,一般的孩子都会回答跟着妈妈,不是有句话吗,宁愿跟着要饭的娘,不要跟着做官的爹。可是儿子回答,你跟我爸不会离婚的,虽然你们感情一般,但是你找不到比我爸更好的了。所以,为什么孩子长大了更喜欢爸爸,从傅首尔的爆笑分享中,我们可以总结出这么几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