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国内最好的10所艺术院校 都是艺考生向往的大学

文都高考 2019-11-08 09:51:14

  随着我国人民的基本物资需求得到了保障,人们对艺术的需求也变的越来越旺盛,这些条件都让我国的文艺产业得到了蓬勃的发展,明星艺人们的收入也越来越高。这也促使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踏上了艺考的道路!今天我们就为这些艺考生介绍一下国内最好的10所艺术学院,都是“艺考生”最向往的大学!

国内最好的10所艺术院校,都是“艺考生”最向往的大学

  一、中央戏剧学院

  中央戏剧学院简称“中戏”,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并且还是一所“双一流”高校。中戏拥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是我国第一所戏剧学院,建校至今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中戏的表演系和舞台美术系非常突出,在国内首屈一指。

国内最好的10所艺术院校,都是“艺考生”最向往的大学

  二、中央美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简称“央美”,是我国教育部唯一直属的美术院校,并且入选了“双一流”。央美是一所百年名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18年,是我国第一所美术院校,在中国美术界的最高学府。

国内最好的10所艺术院校,都是“艺考生”最向往的大学

  三、中央音乐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简称“央音”,是我国音乐界的最高学府,并且还是艺术学院当中唯一一所“211工程”大学。像李双江、汪峰、高进等著名的音乐人都来自这所学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