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真的有魔法?世界上唯一官方认证的魔法学校

灵魂主载体 2019-11-12 09:50:53

  说到魔法,想必大家对《哈利波特》都不陌生。作者j.k罗琳脑海里,诞生出《哈利波特》的那一刻开始,那个神奇的魔法不可阻挡的席全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连她也始料未及,至1997年创造出当代文坛最大的神话和创意科幻传奇,乃至成为了众多年轻人关注的焦点,魔法打开了我们对于世界的认知。

真有魔法?世界上唯一官方认证的魔法学校。

  世界上真有魔法吗?

  只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根据英国媒体报道,位于美国加州的一所魔法学校获得学术机构官方认证,成为世界上唯一一所注册的巫师魔法学校,这所学校叫做格瑞魔法学校,成立时间于2011年3月2日。

真有魔法?世界上唯一官方认证的魔法学校。

  与《哈利波特》里的霍格茨魔法学校一样,格瑞魔法学校有16个系,包括炼金术,驯兽术,马语,魔杖制作和诅咒。进入学校的学生分别住在四座古代建筑里,风,水女神,侏儒和火蜥蜴。按照学校官方解释:主要教的是高级魔法数学,量子论,宇宙论和玄学,草药学,以及所有古老的科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