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沪上三十所高校那些社团之最 你都知道吗?

上海发布 2019-11-13 10:14:41

  在大学里,除了每日忙碌的学习之外,总有一种力量把有着相同兴趣的我们聚合起来,而这一个连接点就是社团。社团多种多样,有服务公益类、也有体育类和文化类等等。我们因相同的兴趣而结缘,在社团中共同成长。小布从沪上三十所高校征集来的那些社团之最,你都知道吗?

 

沪上三十所高校那些社团之最,你都知道吗?

  最“拉风”

  最“野”——上海交通大学野外生存协会

  上海交通大学野外生存协会成立于2002年,由一群热爱自然、热爱户外运动的交大师生组成。协会成员通过露营、登山、溯溪、攀岩、定向越野等专业性户外活动,在自然中体悟保护之心与敬畏之情。每年,协会组织成员赴北京云蒙峡、浙江大明山等地开展攀冰、徒步等活动;协会还曾赴四川那玛峰、山西五台山等地进行登山徒步活动。

沪上三十所高校那些社团之最,你都知道吗?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