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孙俪发文庆儿子8岁生日 晒她和邓超送的礼物

偶像说 2019-11-13 10:25:54

  11月12日是孙俪和邓超的儿子等等八岁生日,孙俪发长文为儿子等等庆生,并分享了她和邓超给儿子准备的生日礼物。和很多明星不同,邓超和孙俪没有给儿子举办盛大的生日会,而是一家人聚在一起过。他们也没有给儿子购买昂贵的生日礼物,而是亲手做了一些礼物,心意满满。

孙俪发长文庆祝儿子8岁生日,晒她和邓超送等等的礼物,价格不贵

  邓超给儿子送的是一个生日蛋糕,这个蛋糕是从孙俪生日的时候开始准备的,孙俪生日是9月26日,当天邓超给孙俪做了一个,虽然孙俪嘴上说是“实验”,但心里铁定美滋的。邓超为了儿子的生日蛋糕也操了不少心,在儿子生日之前还在实验蛋糕,到了生日这天,邓超又担心路上开车磕磕碰碰把蛋糕碰坏,小心呵护着。虽然听起来有点矫情,但这都是一个爸爸对儿子的爱。难怪等等评价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蛋糕,估计邓超高兴坏了。

孙俪发长文庆祝儿子8岁生日,晒她和邓超送等等的礼物,价格不贵

  孙俪给儿子送的是一个手工围巾,《卖房子的人》杀青后,孙俪就在家陪孩子们了,这次等等生日亲手织了一条围巾,是灰色的,孙俪还戴着自拍了一张,很显肤色。等等很喜欢这条围巾,还说要天天带在身边,想妈妈了就拿出来闻一下。看孙俪描述等等收到礼物之后的反应,也能看出等等是个很懂事的孩子,感恩父母送的礼物,一点也不挑剔。而且很会甜言蜜语,把孙俪和邓超都夸上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