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你学英语路上 不可错过的7本英文原版好书

有讲课堂 2019-11-13 10:38:24
BBC推荐:你学英语路上,不可错过的7本英文原版好书

  相信大家为了激发对英文的兴趣,提高英文水平,都尝试过阅读英文原著。

  然而如果一开始就从深刻复杂的原著开始读起的话,兴趣很容易就消失了。

  因此,循序渐进地来选择英文原版书籍才是提高英语水平的一个重要方法哦。

  这一次,我将不同难度的书本分成了5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阅读。

  The little prince

小王子

  难度指数:★

  用词简单容易理解,词汇量在3000左右可阅读

BBC推荐:你学英语路上,不可错过的7本英文原版好书

  《小王子》算得上是被推荐过无数次的入门必读书籍了。

  句子简短,用词简单,即使不查生词,不熟语法,也能轻松阅读。

  书中以一位飞行员作为故事树须折,讲述了小王子在各个星球上所经历的历险。

  无论是孩子还是成人,每一次阅读,都能获得全新体验,是所有人学习英语的入门书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