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做父母的把这10个气质传给孩子 胜过10套房子

幼师梦 2019-11-14 10:45:39

  一个优秀的家庭、一个优秀的父母亲,并不是给你的孩子留10亩地、10栋房子、10辆轿车、10个百万元的存款,而是言传身教给他们10个生命气质。

  01.会耐心地倾听

  如今很多人缺乏耐心,不会倾听别人,总希望自己说的才是最准确、最有道理的。其实很多情形下,自己会有很多片面性。

把这10个气质传给孩子,胜过10套房子

  02.常勤快地阅读

  没有勤快阅读习惯的孩子,将来一定不会有持久的发展力!勤,是要有阅读的习惯,要学会零星时间阅读、要在遇到各种困难时坚持阅读;快,是有较快的阅读速度、有获得新阅读信息的能力、有及时与同伴交流阅读心得的能力。

把这10个气质传给孩子,胜过10套房子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