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爆笑!上海每个区的一模作文题串烧来啦(图)

梯方教育君 2020-01-08 10:43:39
  

2020上海市初三一模扎堆开考,看看每个区都凭什么得高分?

爆笑!上海各区一模作文题串烧

  今年各区作文都是什么?

  1. 虹口:《这份爱,照亮了我》

  2. 闵行:《总会想起》

  3. 浦东新区:《偶得》

  4. 静安:《真的是这样》

  5. 松江:《顿悟》

  6. 普陀:《做点减法,更好》

  7. 杨浦:《我喜欢___》

  8. 宝山:《找到藏在身边的幸福》

  9. 徐汇:《小幸运》

  10. 嘉定:《爱,从没改变》

  11. 奉贤:《珍藏___》

  12. 长宁:《一切皆有可能》

  2020一模作文串烧

  《我喜欢___》同桌的你,《找到藏在身边的幸福》这是一个《小幸运》,《这份爱,照亮了我》,为了不影响学习,我将这份纯真的感情《珍藏___》,每当我遇到困难《总会想起》你的帮助,《偶得》的《顿悟》也愿意与你分享,你总说我背负的压力太大了《做点减法,更好》,《真的是这样》,我知道我配不上你的优秀,但是只要我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无论何时对于你的《爱,从没改变》。

  2019年初三一模作文“串烧”

  那年冬天你给了我一份《特殊的礼物》(虹口),那是一份《难忘的作业》(宝山),那个礼物,成为了《我的珍藏》(长宁),《遇见你之后》(徐汇)让我《从此相信》(嘉定),《有一种力量,从未消失》(静安)《再小的帆,也要起航》(杨浦),你就是我《最好的老师》(普陀)。白雪皑皑的冬天,我听到的是你甜美的讲课声,《那声音,常在我耳畔》(金山)响起,这就是温暖如春的《冬韵》(浦东),遇到你我才知道好老师《原来是这样》(奉贤),《这样,真好》(青浦),我对你的付出真的《不能再忽略了》(闵行)。一模已过,《再坚持一下》(黄浦)我们就初中毕业了,《期待有下一次》(松江)再做你的学生。

  2018年一模作文“串烧”

  到了初三,才有了要和同学分别的感觉,看看同桌了四年的她,突然觉得这才是值得珍爱的...(普陀),原来爱在我身边(虹口),我的世界还有你(长宁)陪伴(杨浦),我却懵懂的没有感觉,这次一模除了考试,还给我打开另一扇门(静安),我要以自己的方式(青浦)过完初中最后一学期,我意外的收获(徐汇)了爱情,慢慢地,学会了欣赏(浦东),原来我的成长路上,一直有阳光(闵行),这不是一件小事(奉贤),于是我大胆地向女神表白了,我们发誓一起努力进入四校,这就是我的动力之源(黄浦),进步,就从这里开始(宝山),我明白,这样做得对(嘉定),这一次,我要大声喝彩(松江),我不但尝到了爱情的甜蜜滋味,那就是舌尖上的滋味(金山),也收获了学业上进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