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上海浦东区强势崛起的公办小学!对口地段广

上海幼升小资讯 2020-01-09 10:10:19
 

海桐小学一直都是入学君高度关注的潜力学校,即使现在换了老校长,在浦东也很高的人气。


海桐小学备受关注,一是因为它的小升初成绩很耀眼,进入优秀民办初中的比例在40%左右,表现强劲。其次作为上海市第一批双语实验学校,以英语为特色的课程设置让海桐的孩子在升学上占据更多的优势。


上海浦东区强势崛起的公办小学!对口地段扩大,户籍年限还不高


值得家长注意的是,今年海桐小学在招生简章中第一次在东城校区招收一年级新生!在之前的招生安排中,海桐的新生都是在樱花校区,而今年两个校区都会安排一年级新生。


除此之外,海桐小学对于户籍的要求也比较低,暂无年限要求。但是海桐附近的学区房比较贵,而且海桐对口的初中一般,所以家长们还是要多多考虑哦。


总之,海桐与明珠、福外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这所强势崛起的公办小学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学校简介


海桐小学创办于1998年,是上海市第一批双语实验学校。目前拥有分别位于海桐路和东建路两个校区,之前是1-3年级在樱花校区,4-5年级在东城校区,在今年的招生简章中,东城校区也会安排1年级生。

上海浦东区强势崛起的公办小学!对口地段扩大,户籍年限还不高


浦东教育目前新成立了一个花木学区,由海桐小学牵头,共有花木街道的11所义务教育学校,如进才外国语学校、建平香梅中学等。同时海桐小学与进才中学、浦东二中心、民办进才外国语学校同隶属于进才教育集团。


办学理念:让每一个孩子都快乐,让每一个生命都精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