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培养一个优秀出色的孩子 建议遵循这10大忠告

邬太狼新家庭教育 2020-01-09 10:11:44
培养一个优秀出色的孩子,建议遵循这10大忠告

  10大忠告,给孩子指明方向,知道越早越好。

  01

字迹要工整漂亮

一手烂字,很可能让孩子无缘重点高中,更别提好大学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考试在普及“电子阅卷”,高考、中考都是这样,有的地方甚至小升初考试都开始施行了。

  但是别以为“电子阅卷”对书写的要求就降低了,相反,要求更严了。

  如果孩子从小就写字不规范、下笔力道也没练好,那他的答题卡通过扫描仪扫进电脑时,几乎就是一团模糊。

  阅卷老师连看都看不清,咋给你分?

培养一个优秀出色的孩子,建议遵循这10大忠告
培养一个优秀出色的孩子,建议遵循这10大忠告

  所以,从小就好好练字吧,一手漂亮、规范的书写不仅仅能让卷面整洁,还能一定能程度上加快书写速度,让你在中考、高考这样书写量极大的考试中取得优势,不至于答不完。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