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在上海年收入50万以下不要读的贵族学校 太贵了

上海幼升小资讯 2020-01-14 10:59:42
 

前段时间,入学君在群里看到这样一段对话!


在上海,年收入50万以下不要读的贵族学校!真的是太太太贵了


家长群里,大家讨论的这所50万以下不要读的学校是浦东的——尚德实验,一所学费10w 的贵族学校!


其实,在上海,类似尚德这样一年学费10万以上的学校,还有非常多,许多民办学校的学费都要10万以上!


除了民办学费,还有校服费、餐饮费、课程费、活动费、夏令营等等等等,而且这些消费属于5年、9年,乃至12年的持续消费,不是一笔小数目啊!

在上海,年收入50万以下不要读的贵族学校!真的是太太太贵了


除了尚德实验,上海10w 还有哪些学校属于“年收入50万以下慎重考虑”的贵出天际的学校呢?和入学君一起来吃瓜,看看你口袋里的钱够不够给娃上这些学校!

01 康德双语学校


所在区域:黄浦区

招生范围:全市招生

入学难度:★★★

年度学费:160,000元/学年

学校评价:18年小学部一新开,挤压包玉刚晋升上海最贵的学校!


在上海,年收入50万以下不要读的贵族学校!真的是太太太贵了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是由黄浦区区委区政府全方位鼎力支持创办、区域内首家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不光拥有强大的政府资源,还背靠英国顶尖私立名校“康德学院”。


18年小学部一新开,康德立即超过包玉刚晋升为上海最贵的学校!小学部课程将在执行市教委课程计划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双语学校的教学特色与优势,以达到双语-双文化的融会贯通。


虽然学费比包玉刚还贵,但是从家长的评价来看,口碑却没有包校好,毕竟是新开校,还是等时间来验证。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