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2019留学费用排行榜 看看哪个国家学费最便宜

宇帆育仁 2020-01-15 11:15:16

2019年Times联合FAIRFX(旅行货币兑换公司)

统计了全球各国的留学费用中

最贵的国家留学费用与最便宜相差8倍左右

下面的排名列出了各个国家的留学费用

屏住呼吸

赶紧看看你想去的国家大概需要花费多少money吧!

2019留学费用排行榜!看看哪个国家学费最便宜

2019年Times全球最贵留学国家/地区费用榜单

2019留学费用排行榜!看看哪个国家学费最便宜

英国一直都是热门留学国之一,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首屈一指的教育水平,颇受中国学生的青睐。只是……传言中一直很贵的英国居然才排第六,比中国香港还便宜?

不过既然是平均费用也可以理解,毕竟学校位于伦敦还是英格兰乡村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2019年Times全球最便宜留学国家/地区费用榜单

2019留学费用排行榜!看看哪个国家学费最便宜

在TIMES公布的这份榜单中统计留学费用中:

美国以平均学费£33,691(人民币约30万元),总的留学费用在£49,195(人民币约44万元),成为全球最贵的留学国家;

澳大利亚以平均学费£19,382(人民币约17万元),总的留学费用在£32,560(人民币约29万元),成为全球第二贵的留学国家,超过英国;

英国以平均学费£8,994(人民币约8万元),总的留学费用在£18,305(人民币约16万元),位列世界第六贵的留学国家。

德国以平均学费£332(人民币约3千元),总留学费用在£6,706(人民币约6万元)成为全球留学费用最低、最便宜的国家。

从上面可以看到费用较低的大多是欧洲国家,德国更是位居榜首,£6706在1:8.5的汇率下约等于57164元人民币!在许多国家留学费用噌噌噌上涨的今天可以说是非常白菜了。

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欧洲目前仍有很多国家实行免学费或低学费的高等教育政策,对非欧盟学生亦是如此。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