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2019留学费用排行榜 看看哪个国家学费最便宜

宇帆育仁 2020-01-15 11:15:16

德国:留学费用7万元起

2019留学费用排行榜!看看哪个国家学费最便宜

德国是新移民国家,教育质量严谨,打工政策宽松,学费也很低廉。学生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德语、英语或双语授课。

一般申请要求:

  • 申请本科:

1)中国学生普通高中毕业,经过高考后进入大学,211大学一个学期,普通大学三个学期具备直接入读本科资格,需要参加德适考试之后语言合格申请德国大学本科直入。

2)除了直入以外,普通高中毕业生经高考进入三年制大专学生毕业后具备入读德国大学预科资格,需要参加aps面谈审核通过后申请预科入学考试,预科一年之后申请本科。

3)此外,还有专门的高中生项目,有高中毕业生无需高考直接参加项目考试,通过后到德国读1年预科之后再读本科,

4)或者是高考上本科线(二本线)可以直接去德国入读预科之后再读本科。

  • 申请硕士:

1)通过高考参加全日制大学的本科毕业学生具备申请德国大学硕士的资格,在本科的最后一年需要提交APS审核,审核通过后,语言达到申请院校要求可以直接申请硕士入学,录取后在入学时需要提交毕业证和学位证。

2)已经毕业获得学士学位证或毕业证的学生随时提交APS审核,审核通过后,语言达到申请院校要求可以直接申请硕士入学。

3)已经获得了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军队院校的本科学士学位的申请人通常具备赴德国留学的资格(个别情况除外)。申请人如果不确定是否具有入学资格,可以先将学士学位证书和成绩单的复印件交给审核部,以确认是否具有德国高校入学资格。

新加坡:留学费用30万元起

2019留学费用排行榜!看看哪个国家学费最便宜

亚洲首屈一指的教育中心,有独特的双语教学环境及优质的“双联”课程,毕业后既可取得世界名校学位,也可通过修学分的方式,选择去第三国完成学位,被人称为“黄金跳板”。

一般申请要求:

  • 申请本科(公立大学):

1)留学生通过国内当年的高考成绩申请:高考成绩高出一本线至少120分以上,雅思成绩要求有6分。

2)或者参加新加坡剑桥A-level考试,通过A-level优秀成绩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课程学习。

  • 申请硕士(公立大学):

要求学生大学平均分在80分以上,有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雅思成绩在6.5以上;而且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