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老来得子的5位著名导演 其中竟有4位是再婚

第三源素 2020-02-05 07:53:42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的导演老婆都比自己小很多,而且大多数都是美女,毕竟导演不光有钱,造星能力也是很强的,比如冯小刚、陈嘉上等,或许他们的老婆年纪都比他们小,所以老来得子就更不奇怪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老来得子的导演。

  1、赵宝刚

老来得子的5位导演,其中4位是再婚,只有1位老婆至今是同一人

  赵宝刚1990年曾执导电视剧《渴望》被人们所熟知。因为其导演的《过把瘾》、《东边日出西边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我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爱人》、《奋斗》等电视剧,赢得广大观众的青睐,被喻为“中国言情剧第一导”。赵宝刚拍的都是浪漫的爱情故事,其实他自己的婚姻也颇具浪漫色彩——一见钟情,闪电婚姻。

老来得子的5位导演,其中4位是再婚,只有1位老婆至今是同一人

  娱乐圈很多人成名后,没有几个不换妻的,然而赵宝刚却没有,他和妻子已经一起走过了34年。赵宝刚的妻子丁芯比他小8岁,第一次见面时赵宝刚还只是一名剧务,而丁芯已经是广西话剧团一名小有名气的演员。当时赵宝刚不敢向丁芯表白,直到再次见面,他感到丁芯就是他苦苦等待的人,不能再错过了。于是他们相爱了,几个月后即1986年1月他们闪电结婚。

老来得子的5位导演,其中4位是再婚,只有1位老婆至今是同一人

  两人结婚后都各自拼事业,没有要孩子,直到赵宝刚48岁,他们才有了儿子,老来得子,赵宝刚喜悦之情自不必表。而赵宝刚给儿子起的名更是藏着对妻子的爱。赵宝刚儿子的名字叫赵马丁,“马”代表当年的马年;“丁”则是妻子丁芯的姓。如今儿子已是十几岁的少年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幸福美满。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