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教育

分享

老来得子的5位著名导演 其中竟有4位是再婚

第三源素 2020-02-05 07:53:42

  5、张艺谋

老来得子的5位导演,其中4位是再婚,只有1位老婆至今是同一人

  著名导演张艺谋,当初为了巩俐和前妻肖华离婚,跟巩俐同居了8年,最后还是选择了和19岁的陈婷结婚。张艺谋和陈婷又是怎么认识的呢?其实是因为张艺谋当时给电影选角,陈婷是参选人,当时张艺谋选了陈婷做女主角,两人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看上眼在一起了,当时的陈婷才17岁,两人地下恋两年后陈婷怀孕,张艺谋就娶了陈婷,当时的张艺谋已经50岁了,陈婷才19岁。

老来得子的5位导演,其中4位是再婚,只有1位老婆至今是同一人

  在张艺谋51岁的时候,陈婷为他生下了大儿子,这对于张艺谋来说就是老来得子,之后陈婷又为张艺谋生下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加起来陈婷为张艺谋生了三个孩子。从一个普通女孩子一下变成了女富豪,陈婷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张艺谋虽然也背负很多骂名,比如有人说他老牛吃嫩草,有人说他连19岁的姑娘也没放过。但如今的他每天除了上班之外,就是陪伴自己的3个孩子和老婆,一家五口可以说非常幸福了。

老来得子的5位导演,其中4位是再婚,只有1位老婆至今是同一人

  其实,娱乐圈里不乏老来得子的明星,因为明星普遍结婚晚,所以生子自然也早不了。而除了娱乐圈的明星喜欢老来得子外,在我们身边也不少。那么在年龄较大的时候要孩子,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又或许你觉得多大年龄生孩子最合适呢?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